云舞寒江

也曾离经叛道,不知何起思一人。
未料此意难平,相忘江湖两不恨。

【剑网三明苍】知旦暮(外篇)

/

呸,明教的爱好确实是大半夜呼朋唤友,再加拉着一个离经去劫镖。每次看到自己的队友全都能隐身,只有自己不行的时候,离经很绝望。

在无数次对面来人,明教唐门果断隐身,离经被秒后,离经决定扎根隐元武卫身边不动摇。顺带围观明教地图调戏对面阵营,

明教家里养了只阿拉斯加,于是想给自家儿子找个爹,盯上了某只跑商还穿着黑盒子的苍爹。

从此开始劫苍大业!

苍云平生最爱反劫镖,两个爱好一拍即合。

龙门昆仑常相见,某日不见还不习惯。

最后……某人抛弃了他可爱的离经基友_(:3」∠❀)_转阵营了……

啊啊啊啊啊!为什么又有一个亲友被恶人苍爹拐跑了!!!

没错←_←无数亲友被,恶人、苍爹……拐跑了。不让苍爹被压一次,难消心头之恨。

当然,后来他们死情缘了,离经这边也失恋了,于是两个好基友决定七夕任务一起去做了。

【明苍】闲知旦暮——关于徒弟

明撕暗秀的小段子番外。

陆迟捡到了一个徒弟,是个唐门,炮哥。

别问他能教唐门什么,至少能教隐身吧。

(一)

唐无砚:师父,我是把威望存着下周换武器呢?还是先换散件啊?

燕知白:武器

唐无砚:你哪位?

燕知白:我是你师爹。

唐无砚:我听我师父的。

燕知白:你师父听我的,还挑,有什么区别吗?

陆迟:武器。有区别啊,我帅啊。

燕知白:可以可以,有区别。那个唐门,你武器打的是什么鬼五彩石,你要近战伤害干什么?拿弩抡起来砸人吗?

唐无砚:开宝箱开的。

燕知白:让你师父给你一个。

陆迟:噗,好,徒弟,我给你买块去。

(二)

唐无砚:师父,来33吗?

陆迟:缺奶吗?缺奶我就来。

唐无砚:裴寒离经,你带着弯刀来就行。 

陆迟:你问问你师爹我明教在33最高输出8000,他一个苍云打了10w。

唐无砚:那你怎么还没A。

陆迟:干嘛?我A了你要领养你师爹吗?给你养了。

唐无砚:你打我就猛如虎,可以的。

陆迟:对啊,切磋猛如虎,打架怂成猫。算了,我去洗个脸就来,你先检查奇穴。

陆迟:宝贝情缘我准备上线jjc了,你看,我不是咸鱼!

燕知白:哎呀。

(三)

唐无砚:切磋打赢了一个明教,结果她把她师父喊过来了。

陆迟:情缘你看见没有,人家师父上了,你代表我,去,快快!

唐无砚:打完了,没师父你强。

陆迟:你……你不是骗我吧?

唐无砚:真的。他打不过我。

陆迟:我是不是有点膨胀?

燕知白:没有,你很有b数。

(四)

唐无砚:师父,花谢了。

裴寒:你还不来?

陆迟:要我上线挨打?不上。我有更重要的事,不如我A一段时间,我们有缘再见。

唐无砚:想你了怎么办?

裴寒:……乖,数星星,每天数一颗,数到七他就来了。

陆迟:没错没错。想我的时候你就去jjc,疯狂地输出对面明教。jjc可以输,明教必须死。

燕知白:我刚想说你A了我也A一段时间好了。

陆迟:(吃惊脸)行吧,你把你的遗产留给我,放心大胆地去吧。

燕知白:***成天就想着我的遗产。信不信我一盾砸爆你的脑壳。

陆迟:不然呢?我还惦记着你的黑盒子呢。

燕知白:你果然是觊觎我的黑盒子!

(五)

唐无砚:师父,你太咸鱼了。

陆迟:狗比徒弟开始嫌弃我咸鱼了。A了A了。

燕知白:一起A吧。

陆迟:你A我就不A了,我惦记你的遗产。

燕知白:那我还是不A了吧,继续咸鱼。

陆迟:是不是男人,一言既出驷马难追。

燕知白:我又没说我要A,你这种人,整天惦记我的黑盒子,我很怀疑你为什么要和我绑情缘。说出你的真实目的来!

陆迟:因为想扒了你的黑盒子啊。

燕知白:……算了,懒得和你计较。

陆迟:我对你不好吗?就让你穿黑盒子给我看看不行吗?

燕知白:夏天太热,等冬天。

陆迟:情缘你听了燕池的歌没?快去,超好听。

燕知白:吼,回家听。

唐无砚:可以,好东西不分享给徒弟,只记得情缘。

陆迟:你嫌弃我咸鱼,感情淡了,手动再见。

评论

热度(5)